标致308cc蓝牙怎么连接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墨
【认证专家】杨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标致308cc蓝牙连接的方法:

1、分别开启手机、车载蓝牙设备的蓝牙功能,并将手机蓝牙设置中设为“所有人可见”或可被搜索或开放检测;

2、在手机中搜索蓝牙设备,查找到之后选中进行配对连接,如提示需输入配对密码,则输入配对密码:0000(有的蓝牙配对密码为:1234),完成配对后则连接成功;

3、车载蓝牙与手机蓝牙配对连接成功后,可以在车载蓝牙上拨打和接听电话;在手机上播放音乐,可在车载蓝牙设备上欣赏音乐。

章和志
【认证专家】章和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首先在导航上点蓝牙,界面上有一栏显示车载蓝牙的名称,然后手机打开蓝牙,搜索蓝牙设备,看到有那个名称的设备,选取,提示需要匹配码。输入默认的原始码,好像是4个6还是4个1,导航的说明书上有,然后就可以匹配了。

盛璞瑜
【认证专家】盛璞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需要把手机蓝牙车载蓝牙打开(车载蓝牙一般在倒车影像里,在主屏幕点击蓝牙图标即可),且处于可发现状态,此时可搜索到车载蓝牙,点击连接,在车载蓝牙对话框输入密码(默认是1234或0000或1111),点连接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