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致407空调滤芯在哪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钱高阳
【认证专家】钱高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东风标致407的空调滤芯位置在前窗下面,打开发动机盖板在机舱的左前方,海绵里面,有个大螺丝固定着打开就可以看到,换滤芯也很方便的:

1、首先在主驾驶室左下角找到发动机舱锁开关,扳动开关能打开发动机舱锁;

2、之后 扳动发动机舱图示位置,就能打开发动机舱盖;

3、使用支架将发动机舱盖支起来;

4、之后使用扳手将上图标红的三个地方螺丝拧下来;

5、之后在缝隙处就可以看到空调滤芯了。

吕永怡
【高级专家】吕永怡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这款车的空调滤芯在发动机舱内的,如果东风标致407没有空调滤清器过滤,一但这些颗粒进入车厢内,会影响行车安全。而高质量的空滤清器能吸收粉尖颗粒,减轻呼吸道疼痛,减少对过敏者的刺激,行车更加舒适,空调冷却系统也受到了保护。请注意标致407空调滤芯有两种,一种是没活性碳,另一种是含活性碳的(购买前先咨询清楚),含活性碳的空调滤芯不但有上述功能外,吸收大量的异味等功效。

向志行
【认证专家】向志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发动机机舱右侧的挡风玻璃下面,空调滤最重要的作用是过滤空气重的尘土,防止尘土进入蒸发箱产生淤泥而堵塞蒸发箱,要是出风口风力明显降低就是堵塞了。还一个作用就是净化空气,空调滤一般是含有活性炭的,可以吸收空气中的部分有害气体,有益身体健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