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昂科雷国产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展修然
【认证专家】展修然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别克昂科雷不是国产的:

1、别克昂科雷(Enclave)其生产基地位于离开通用底特律总部仅仅1个小时车程的通用全球全新豪华车专用工厂;

2、位于美国密歇根州首府的兰辛德尔塔镇 (Lansing Delta Township) 是通用最新的全球豪华车专用工厂,总投资18亿美金,占地面积1100英亩,采用通用全球最新GMSBOP生产工艺,工厂按照以人为本的生产流程而设计;

3、不但有效保证车辆的制造质量,而且符合环保的要求,可以说是通用汽车全球制造系统的最佳典范。

杨烨霖
【认证专家】杨烨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是国产的,新昂科雷前脸格栅镀铬包围更加精细,全新的直瀑式格栅也更有立体感。氙气大灯也更为凌厉,且日行灯也升级为LED。原本前脸中网下方横穿的粗壮镀铬条被取消,不过厂家可没省料,随即将镀铬装饰在了车身侧面——侧围裙带镀铬防擦条。

唐文轩
【认证专家】唐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上海通用旗下有4个品牌别克、雪佛兰、萨博、凯迪拉克在中国的汽车型号有别克凯越、君威、君越、凯越HRV GL8 雪佛兰赛欧、景程、乐驰、乐骋、这些车都是在中国生产。萨博的车基本都是以原装进口为主的。车型有萨博9-2 9-5。凯迪拉克也有部分车从国外直接进口 在中国销售的品牌有 CTS SLR 凯雷德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