昂科雷国产上市时间是什么时候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英锐
【认证专家】王英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昂科雷国产目前官方还没有给出具体的上市时间,只是有一些民间传说,建议耐心等待吧。外观方面:

1、这款全新的别克昂科雷在外观的设计上采用了别克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蜂窝状的进气格栅搭配飞翼式的镀铬饰条的装饰,使其看上去是更加的有气势。与两侧的相连的大灯组更为的犀利,同时在大扽组的内部还加入了LED日间行车灯,点亮后激情四射;

2、动力方面: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3.6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215kW和277kW,峰值扭矩分别为360N.m和361N.m 与之匹配的是9速自动变速箱,部分车型还将匹配四驱系统;

3、内饰方面:新车在内饰的整体呈现环抱式布局,同时双色的内饰设计又为该车增添了几分时尚气息,此外在中控以及细节处还采用了皮质进行包裹以及木纹饰板进行装饰凸显起质感。

赛力克
【认证专家】赛力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昂科雷国产车型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真皮包裹,握感也是非常的舒适,中控配备了一块8英寸的多媒体液晶显示屏幕,支持多媒体信息娱乐、导航以及智能手机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功能。此外,ACC自适应巡航,ESP车身稳定系统,全景影像,座椅通风/加热、电动尾门等配置。目前昂科雷国产上市时间还没有公布出来,具体还得多留意一下官网。

龙伟彦
【认证专家】龙伟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知道,别克官方还没有公布昂科雷国产上市时间。Enclave昂科雷是出自通用全新的Lambda平台上的第一款车型,是以Enclave概念车为基础生产的量产车型,搭载3.6L V6发动机,同时配备了一款6速自动变速箱。别克昂克雷国产汽车外观大气时尚,优雅漂亮;内饰豪华,做工比较精细;配置丰富;空间宽敞充裕;动力输出平稳,起步稍肉,但提速比较不错,整体动力表现中规中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