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思锐与g6哪个好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祝文昌
【认证专家】祝文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比亚迪思锐会比较好一点:

1、G6,优点是空间大,内饰用料厚道,软塑料,还有就是比思锐轻,但就是仿的痕迹还是不轻啊;

2、思锐,优点配置高,做工细致、价格合理,跟G6比起来,空间更大,但后备箱空间只有410升,美中严重不足,连G6的465升都嫌小啊,迈腾、凯美瑞他们都破500了;

3、比亚迪的保养费用中偏高,但据汽车之家网站的长测文章说保养很细致。

庞羽林
【认证专家】庞羽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个人认为:思锐好于G6,更值得购买。迈腾,连G6的465升都嫌小啊,还有就是比思锐轻,优点是空间大,美中严重不足,跟G6比起来,但后备箱空间只有410升,内饰用料厚道,空间更大,做工细致、价格合理,优点配置高。

朱鹏池
【认证专家】朱鹏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当然是思锐好一点。思锐更加大气,动力系统没有变化,配置更高了,科技感更强大了,三十万以内的车,配置最丰富的就是比亚迪了。做工比G6还要好一些,底盘是独立悬架,舒适性在十五万元内的车算是很不错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