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比亚迪e6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嘉致
【认证专家】李嘉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比亚迪e6纯电动车售价36.98万元,是纯电动汽车:

1、比亚迪e6匹配的ET-POWER铁电池是这款新能源车型的最大亮点之一;

2、据资料显示,e6的铁电池是一部绿色环保的电池,内含的化学物质可在自然界以无害方式分解吸收。另外,e6到3C充电站快充,15分钟即可充满80%——速度之快也是国际领先的,普通模式也可使用220V家用电充电;

3、在安全性上,e6配备的铁电池经过长达数年的耐高温、耐高压、耐撞击试验,并进行了8~10万公里长途耐久试验和国家强制碰撞试验。经过近半年深圳出租车公司的45辆e6的运营结果来看,安全性能上是非常可靠的。

安峰
【认证专家】安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比亚迪新推出的E6纯电动汽车售价达30万,比亚迪E6是一款纯电动四驱轿车,是比亚迪继F3DM之后再次打造的第二款新能源车型。比亚迪相关人士介绍,比亚迪E6属于cross跨界车型,外观融合了SUV和MPV的特点,整体时尚大气。其车身尺寸为4560*1822*1630mm,轴距达到2830mm。

李经艺
【认证专家】李经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1年10月26日,定名为e6先行者的比亚迪纯电动车在深圳正式上市,售价36.98万元。目前比亚迪e6也成为了首款在中国大陆地区面向个人用户销售的纯电动家用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