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唐燃油版发动机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秦宏大
【认证专家】秦宏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比亚迪唐燃油版发动机还是不错的,质量挺好的,具体介绍:

1、比亚迪唐燃油以全方位的价值创新,树立了15万级SUV价值标杆新基准,越级而立;

2、2.0TI发动机与6AT的动力组合,国五版最大功率151千瓦,国六版最大功率141千瓦,最大扭矩320牛·米,传动效率超过93%,堪称同级别最高效、最稳健、最平顺的动力选择;

3、除了动力方面,全新一代唐基于比亚迪全新研发的BLP大型豪华造车平台所打造,底盘是由世界知名底盘调校大师、原奔驰S级调校专家汉斯所调校,能够带来更加舒适的驾乘体验。

孔昊硕
【认证专家】孔昊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比亚迪全新一代唐燃油版采用的是2.0TI涡轮发动机,拥有双可变气门正时技术,不仅能提供充足的动力,还能提升能源的燃效效率,进一步降低油耗。参加试驾时,无论起步还是超车都超给力。

赛力克
【认证专家】赛力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我最近也打算买车,是比较看重这款车的,试驾过这款车,我感觉它的各方面表现都不错,这车起步还是很迅速的,仅从数据上看唐燃油车的动力基本处于中上水平,它采用2.0T涡轮发动机,最大功率151kw,最大扭矩320牛米,2.0T的车这个数据还是很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