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唐电动车ev600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嘉致
【认证专家】李嘉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比亚迪可以说这两年在中国市场做的风生水起,它成立的时间比较晚,是中国自己的品牌,它之前的生产线是单一的微型汽车,到现在的a,c级别燃油车和电动车,比亚迪在电动车领域做的非常好。比亚迪唐EV600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

1、比亚迪EV600有电动245马力和电动490马力的车,说亮点我们就要选择销量最好的车型了;

2、比亚迪唐EV600D 四驱智联创领型 5座报价是30.99万,一般买新能源汽车国家都有补贴,所以实际到手钱花不了那么多。这款车是纯电动汽车,续航能力达到500公里,最大扭矩是660,最大功率是360,百公里加速成绩是4.6秒,成绩很好。电机类型是永磁同步,是前置加后置双电机,电池容量是82.8;

3、在配置上有车道偏离预警系统,车道保持辅助系统,道路交通标识,主动刹车,这些配置都是非常人性化的配置,用在车上性价比很高。驾驶模式可以切换为运动,经济和雪地模式,在驾驶体验感上做的很完美。后排可以加装独立空调,这款车的亮点还是很多的,我觉得最大的亮点就是它的续航能力。

秦宏大
【认证专家】秦宏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比亚迪唐ev600这款车属于电动汽车中的中端产品,亮点是造型和性能;这款车的长度为4.8米,接近于五到六米的一般汽车了,它的轴距相对于原来的版本升级了一厘米左右,为2.82米,这一厘米是工程师根据整车构型精心设计的结果,它可以有效的稳定底盘,解决以往左右晃动的难题。售价方面,这款车价格在30万左右,但由于国家目前对这种汽车加大了开放力度,也对整车进行了油耗方面的补贴,使用纯电动的ev600可以达到最高五万元的减免,所以最终价格仅为25万左右,还是相当值得的。

周俊贤
【认证专家】周俊贤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比亚迪唐ev600的亮点很多,主要还是性能方面有很不错的表现;首先这款车拥有两种版本,第一种是两驱七座,第二种是四驱五座;四驱版本的发动机非常的优秀,它的提速能力非常的棒;一般从静止状态提速到100km/h只需要4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