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唐燃油版国六的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元良
【认证专家】周元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比亚迪唐燃油版是有国六的,当然也有国五,这款车可以说是比亚迪的倾心之作,非常值得选择。首先在动力方面:

1、比亚迪全新一代唐燃油版采用的是2.0TI涡轮发动机,拥有双可变气门正时技术;

2、不仅能提供充足的动力,还能提升能源的燃效效率,进一步降低油耗,参加试驾时,无论起步还是超车都超给力;

3、除了动力方面,全新一代唐基于比亚迪全新研发的BLP大型豪华造车平台所打造,底盘是由世界知名底盘调校大师、原奔驰S级调校专家汉斯所调校,能够带来更加舒适的驾乘体验;

4、再配合LCB高刚性轻量化安全车身、图书馆级NVH静谧工程,以及累计超200万公里的道路测试等系列严苛测试,全新一代唐就是同级别中品质最出众的车型。

齐星阑
【认证专家】齐星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比亚迪唐燃油以全方位的价值创新,树立了15万级SUV价值标杆新基准,越级而立,2.0TI发动机与6AT的动力组合,国五版最大功率151千瓦,国六版最大功率141千瓦,最大扭矩320牛·米,传动效率超过93%,堪称同级别最高效、最稳健、最平顺的动力选择。

吕鹏
【认证专家】吕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听说好像是有国六的,不过大部分都是国五的,目前全新一代唐顶配版和次顶配版还配有12向的主驾座椅电动调节功能、主/副驾座椅加热通风功能、Dirac Live高保真音响系统、PM2.5绿净空气质量智能优化系统、独立自动空调等等,提供更舒适的乘驾体验。这些配置足以让比亚迪全新唐燃油版成为同级别中配置最丰富的车型,十几万的车能拥有高挡车的品质和丰富的配置,个人感觉相比同级车这款车值得入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