睿行m80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祝文昌
【认证专家】祝文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长安睿行m80指导价在7万左右:

1、优点:做功挺不错,用量地道。就是中控面版有点儿不满意。其它都一般般;

2、缺点:油门反应敏捷,动力输出马马虎虎,起车慢,提速稍慢。高速路超车费力;

3、外观感觉很时尚;做工不错,用料厚道。就是中控面板有点不满意;空间:前排很不错,我身高178。后排空间还是比较大的,后排中间没有凸起,坐三个人也不觉得挤;

4、动力油门响应速度敏捷,动力输出一般般,起车肉肉,提速迟缓操控:还不错 方向盘很轻 指向很准确;

5、油耗:在市区开,油耗还是有点偏高,不过还能承受舒适:静音效果不错,就是胎噪,发动机噪音有点,不过可以忍受。

朱子昂
【认证专家】朱子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长安睿行m80价格在7万左右;整个车看起来很沉稳很大气,前脸颜值很高,方方正正的造型也挺好看,不是千篇一律的那种设计,比较有个性;内饰:内饰挺有层次感的,以这个价格来看,细节做工也都不错,没有松松垮垮的感觉,质量还是挺好的;空间确实是挺大的,当时第一次看到这车,就挺震撼的,也满足我日常家用的需求,平时出去拉人载货都挺方便;配置:我觉得这辆车的性价比就不用多说了,光是空间这一项就已经值回票价,更别说其他各方面的表现也都不错,长安的牌子也值得信任。动力:这车是1.5L的动力,发动机的输出很平稳,加速还行,要是满载跑起来不费力,车子开起来轻轻松松的。

陈乐成
【认证专家】陈乐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长安睿行m80售价在6万左右;操控:方向盘转起来力度挺轻盈的,方向的精准度也不错,离合器轻,堵车左脚也不累,切换挡位时手感很好,换挡流畅没有卡顿感油耗:平时都是在市区开,比较堵车,所以能跑出这个油耗我还是挺满意的;舒适:底盘还行,不算太硬,就是座椅比较硬,海绵的厚度也不够厚,坐时间久了觉得硌得慌,隔音性也比较差,各种噪音都能明显听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