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之星面包车油箱容量多大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沈鸿禧
【认证专家】沈鸿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长安之星面包车油箱容量是40升:

1、长安之星各个型号的油箱容量都是40升;

2、长安之星是由长安公司与铃木公司共同推出的微车车型;

3、面包车是指前后没有突出的发动机仓和行李仓,就象一个面包一样的车辆统称;

4、上世纪七十年代末八十年代初,中国大陆地区的面包车远没有今天这么式样丰富多彩,大都是一个长方体的形状。而这段时间从日本进口了一些工具车,是以前中国大陆没有的车型,大家觉得很象当时市面上的面包,再加上前后没有突出的仓体,就像缩小的巴士一样,读音也近似于面包,就被取了个面包车的外号。

韩坦康
【认证专家】韩坦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大概能加38升左右,平均油耗是8个左右 。一般小型车油箱容量35-45升,中型车油箱容量55-75升左右。加满一油箱后一般都可以行驶500公里左右,根据汽车的排量大小油耗大的油箱就大油耗小的油箱就小。汽车油箱容积设计,一般可行驶400600公里。车轻、排量小的车,油箱容积相应小一些;车重、排量大的车,油箱容积自然要大一些;但是满箱油的最大行程大多都在400600公里。

颜承运
【高级专家】颜承运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我的就是这个型号的!在34到40升吧!我都没加过200块钱的油!现在的油价是93#5.54元加180的就满了! 现在很多汽车油箱容量是根据自己的品牌车型进行制造的,所以有些国家也没有相应汽车油箱容量死规定。耗油非常多的车辆,品牌所设定的汽车油箱容量就会比较大,耗油小的车型油箱容量就设计小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