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m4保养灯怎么归零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经艺
【认证专家】李经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长城m4保养灯归零有两种方法:一,手工归零;二,仪器归零:

1、一,手工归零步骤:关闭钥匙,按下仪表盘右下方的按钮不要松手;

2、打开钥匙至仪表灯全亮,会发现仪表盘上的小扳手不在闪烁;松开按钮,再按下左下方的仪表盘按钮,会发现小扳手消失了;

3、二,仪器归零,到4S店用专用检测仪,仪表盘上显示“SERVICE”标志,提示需要保养,这时在保养完成后,维修技师会用仪器做一个归零复位工作,推荐大家用这个方法较好。

康兴言
【认证专家】康兴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长城m4保养灯手工归零:压下并保持归零按键“A”,同时踩下刹车;点火开关扭到“on”,不要启动汽车; 字符“INSP”将闪现或显示屏闪烁; 继续保持压下归零按键“A”,直到“...”出现在显示屏上。 释放归零按键“A”,松掉刹车; 点火开关扭回“Off”状态;归零工作结束。

孔昊硕
【认证专家】孔昊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长城m4保养灯清除一般情况下特别是未出保的车辆 建议 直接去售后,施工完毕后如果按标准要求要消除代码时(亮灯),维修站可以用专用的电脑进行消除和输入、修改相关参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