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勇士柴油版二手车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开宇
【认证专家】李开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北汽勇士柴油版二手车好不好,这个要具体看车况的。不过个人觉得还是可以的:

1、勇士的外形并没有繁复的线条,坚持了粗犷、简洁、威武的设计理念,展现了我军威武之师、现代军队的风貌和现代“硬派”越野车的风格;

2、勇士有民用版本啊,性能和悍马比,介绍当中比悍马的某些性能啊,我12年在成都军区开过一回啊 ,我觉得和原来的213是一样的 啊,改进了罢 啊;

3、我们国家的对性能改进后,提高的性能和越野啊,但是综合性能没法比啊,毕竟悍马是经过战争考验的车辆啊。

李浩茂
【认证专家】李浩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如果车况还好的话,还是可以入手的,勇士采用的是日产技术3.2L柴油中冷涡轮发动机,动力输出强劲,但的确十分费油。加上其巨大的车身重量,使得该车百公里油耗要在1520L。

王英锐
【认证专家】王英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挺好的,勇士在造型上确实下了一番工夫,努力通过传统的中国元素来表现军车的豪迈,由于尺寸上的限制,整车比例更趋向于民用的SUV,车身高度较高,提高了乘坐空间,车头被刻意地提高,以国旗的五星转化而来的五个矩形方块组成了进气格栅,车灯方中带圆,并且形成了一个向上翘起的“剑眉”造型,灵感正是来自京剧脸谱中武将的面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