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勇士新能源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朱子昂
【认证专家】朱子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北汽勇士新能源:

1、北汽勇士新能源汽车将于明年6月份正式量产,该项目规划了两款纯电动越野车,年产能达15万辆,北汽勇士新能源车型将采用个性定制化的方式进行生产;

2、北汽勇士新能源汽车项目总投资42亿元,其中设备投资25亿元,现阶段启动的一期项目总投资20亿元,新建、改建厂房约13万平方米,建设冲压、焊接、涂装、总装四大生产线、电池PACK车间以及全厂性设施;

3、目前很多车企已经开始了针对纯电动越野车的相关布局。路虎曾于2013年日内瓦车展亮相过路虎卫士纯电动概念车,尽管只有80km的续航,但也算突破了电池驱动与硬派越野结合的瓶颈,这款车有望将于明年正式量产;

4、北汽勇士纯电动车尽管不会与之产生直接竞争关系,但也势必成为这一细分市场的“搅局者”。

周景彰
【高级专家】周景彰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3月30日上午,北汽勇士新能源汽车项目正式启动。今年8月份,将完成销售展示中心改造,部分生产设备进场;2020年6月,全面量产。北汽勇士新能源汽车项目总投资42亿元,其中设备投资25亿元,达产后年整车产能为15万辆,预计年销售收入为300亿元,年实现税收15亿元。此次启动的一期项目总投资20亿元,新建、改建厂房约13万平方米,建设冲压、焊接、涂装、总装四大生产线、电池PACK车间以及全厂性设施,年产两款计5万辆高挡新能源越野车,北汽勇士新能源还没有上市,配置方面等,要等到明年才知道,因为这款新能源车在明年上市的。

姜建章
【认证专家】姜建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北汽勇士新能源目前还没有上市,要等到明年上市才知道这款车怎么样,总之新能源的车都是比较好的。新能源汽车是指采用非常规的车用燃料作为动力来源(或使用常规的车用燃料、采用新型车载动力装置),综合车辆的动力控制和驱动方面的先进技术,形成的技术原理先进、具有新技术、新结构的汽车。2016年9月8日,财政部曝光了苏州吉姆西客车制造有限公司等5家新能源汽车生产企业意图骗补国家财政补贴超10亿元,个别企业已被取消整车生产资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