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勇士越野车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吕永怡
【高级专家】吕永怡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北汽勇士越野车还是蛮好的:

1、“勇士”拥有强劲的动力。两种不同轴距的车型均搭载从日本日产柴引进的具备世界级先进水平的3.152升增压中冷柴油发动机,在每分钟3600转时输出额定功率为101.5千瓦,在每分钟2000转时最大扭距313牛米;

2、同时,匹配先进的三锥同步结构的5速5挡全同步手动变速器,具有汽、柴两种发动机通用,质量可靠,技术先进,重量轻,噪音小,传动效率高;

3、采用先进的柴油动力总成,提高了汽车的最高车速、加速性等动力指标,同时也适应了今后车辆柴油化的趋势,使油耗明显降低。该发动机还具有良好的低温启动性能,当环境温度高于-30℃时,可在10S内启动和20S内运行;环境温度-30℃到-41℃时,采取辅助措施可在30S内启动和45S内运行。

岳文耀
【认证专家】岳文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纯越野用买勇士。越野兼舒适性买陆风,既然玩越野,油耗是次要的,勇士柴油版与汽油版的油耗上差3个左右。有问题可以到部队请求帮忙。那里同类车多,雷锋也多!

魏嘉慕
【认证专家】魏嘉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好,北汽的任何民用车没有什么越野能力。如果用北汽车越野就是对自己生命不负责。.。霸道的越野性能不用多说了。口碑很赞。但是2.7动力有点不算太够。玩沙子就知道了,上3.5的话还可以牧马人的话噪音。噪音。噪音。硬硬硬。.。综合不去霸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