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勇士房车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韩文山
【认证专家】韩文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北汽勇士房车还是不错的,具体介绍:

1、说到经典的国产硬派越野车,我们最先想到的车型就要属北汽勇士,东风猛士,北汽BJ212以及长城汽车的哈弗H9等车型了;

2、而前不久亮相的房车版北汽BJ212就让人眼前一亮,近日北汽又亮相了一款全新的房车版北汽勇士,更是看点十足,新车不仅采用了经典的2.8T柴油动力发动机,并且还搭配了分时四驱系统;

3、由于是一台在成熟动力和底盘系统上研发的越野型休旅房车,因此这台旅行版北汽勇士房车的售价比同样为柴油版的长城汽车哈弗H9还要接地气,可以说具有相当强大的实力。

康兴言
【认证专家】康兴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台房车版的北汽勇士在前脸造型上与普通版车型并没有太大区别,还是使用了相当经典的外观设计,不管是军绿色的车身外观还是经典的五孔前进气格栅以及圆形的大灯组和雾灯组,看上去依然还是很霸气,而粗壮又简约的前保险杠设计也是北汽勇士的显著特征之一,同样具有很高的辨识度,总得来说是不错的,值得选择。

章和志
【认证专家】章和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房车版北汽勇士在外型上与普通版车型最大的不同主要集中在车身后部,其相当宽裕的后部空间不仅提供了简易型厨房,还能够提供四个独立的简易卧铺,可以收满足一家人的自驾出游还是问题不大的,建议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