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角斗士2019款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姜建章
【认证专家】姜建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北汽角斗士:

1、2019款北汽角斗士是一款悍马式SUV;是“中国的悍马”初级版本,外形方面角斗士显然延续了战旗的经典越野车造型;

2、北汽角斗士是军线生产的,底盘为军用底盘,去厂家看过人说后座位置一般是用来架重机枪和各种小炮的;

3、柳州的2.237升491QE1电喷发动机,空调、四向调节的真皮座椅、转向助力、前后排安全带等装备一应俱全;

4、省掉的只是四门电动窗、后视镜电动调节等等电子设备,毕竟对于国产车来说,手动的才是最可靠的。

李睿才
【认证专家】李睿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我买了一辆改装玩,优点是适合改装,比较皮实,是个铁疙瘩,不像很多车,使劲一按,车面都会凹,这个站上面也没事,有个车友说,曾经追尾了一辆小轿车,结果小轿车三厢车变两厢了,他车就是前保险杠歪了,换了个保险杠啥事没有。缺点是小毛病多,经常坏,雨刷,喇叭等很多小地方都坏过,漆也不好,新车不到一年就开裂,发动机比较老,油耗较高。喜欢改装的朋友可以加我交流改装经验,没事一起爬个坡。

吕永怡
【高级专家】吕永怡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2019款北汽角斗士的油耗大概在12-15个左右,角斗士是北京汽车制造厂最新打造的小型双门四驱越野车,车身造型、尺寸与Jeep牧马人相似,装备2.2L4Y发动机与日本爱信公司生产的手动变速箱,角斗士主攻现代都市追求运动与张扬的年轻消费者。 角斗士上市以来,以其卓越的越野性能和超高的性价比,受到广大消费者的追捧;尤其是广大汽车发烧友,更是把该车看做改装的不二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