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嘉誉油泵怎么拆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岳文耀
【认证专家】岳文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长城嘉誉油泵的拆卸方法:

1、掀开后座,用螺丝刀把油泵口盖板撬掉(有定方向的凹槽,转动到这个地方再撬最好);

2、用螺丝刀轻撬线束侧面的卡子,拆除线束插头,并按图中说明拔掉两根油管,会有一点燃油流出,量很少,随它去吧;

3、用泵盖专用工具拆除密封盖环或者叫油泵盖圈,然后把燃油泵总成轻轻从油箱内拎出,放到准备好的脸盆里就可以了。

吴喜财
【认证专家】吴喜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要先拆掉油泵上的高压油管 ,把齿轮室盖上相对应的盖板拆开,将固定齿轮和油泵的连接器螺栓拆掉,然后用长的套筒扳手拆开油泵法兰的固定螺母即可拆下油泵。

吕鹏
【认证专家】吕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长城嘉誉油泵想要拆卸的话,首先释放燃油系统的油压,拆除出油管和回油管,拔下线束插头,拧出固定螺丝,然后取出油泵总成就可以了,如果不会的话,可以把车开到修理店进行拆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