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河福瑞达双排货车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钱高阳
【认证专家】钱高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昌河福瑞达双排货车:

1、我是拉货的,说说我个人感受,原来我开的五菱荣光货车,没到一个月减震漏油 ,去4s店工作人员说我走的路不好不给免费换;

2、我只好自己花钱去外面买了个便宜的,这车不说别的 ,我们跑活最看中油耗,11个油我真接受不了;

3、都说昌河1.4机器好,我就一狠心把五菱卖了,买了个福瑞达1.4的双排,现在开了4个月,我算了下油耗,市区跑活7.3个油;

4、长途也就6.5左右 我我很满意,动力方面完全要强于五菱,我们行上现在陆续有5台这车了,大家都说不差,油耗也都差不多。

瞿子民
【认证专家】瞿子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昌河福瑞达双排货车较为时尚的外形、实用的空间以及实惠的价格是福瑞达吸引消费者的三大亮点,但部分车主反映的异响、漏油、车门故障等问题实在让人望而却步,加上油耗和后期养护费用,使这款车上市之后的销售量表现平平,这款车油耗不错,车也可以,价格也低。

钱高旻
【认证专家】钱高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昌河福瑞达双排货车搭载1.1升DA465QE-1A和1.3升DA471QLR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8.5千瓦和58千瓦,动力强劲,节能、环保。优质大功率顶置双蒸空调(选装),制冷量4900W,比现有同类产品更大,制冷效果更好。数字燃油计量表(选装),可以准确测量加油量和消耗量,随时掌控油箱的油量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