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polo分期付款首付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龙伟彦
【认证专家】龙伟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大众polo分期付款首付的价格:

1、按照1.4手动舒适算,74900元的车价(优惠下来的车价);

2、按贷款购车计算,您需要首付35,818元 月供1,663元(36个月),总计花费95,686元 比全款购车多花费5,338元;

3、不过这个是没有固定答案的,主要看当地经销商的政策以及贷款和付款的方式,按揭买车正常会产生3000到4000元的手续费。

郁彦昌
【认证专家】郁彦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大众polo如果按1.6自动舒适版计算,裸车价111900元,(部分4s店优惠5000元),首付百分之30要50000元左右,贷款3年算,每月要还2400元左右。

朱伟祺
【认证专家】朱伟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如果车价是6万的话,一般的汽车贷款至少是首付两成,也就是1.2万,加上购置税约五千元,保险近五千,和24个月贷款的首期2千元,共2.4万可以上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