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锐骐6皮卡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何文宣
【认证专家】何文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锐骐皮卡,是一款经典的皮卡车型,为了适应市场的新需求和延长其产品的生命线,锐骐不断更新换代,新一代锐骐皮卡也在万众期待之下于2014年12月正式上市,新车在外观和内饰上都有了不小的升级变化:

1、新一代锐骐皮卡一上市就获得市场青睐,是在现款锐骐的基础上,对细节做出了调整,整体样式更加硬朗,相比现款车型,新车的外形尺寸都要更大一些,轴距也增加了100mm,和同级别竞品车型相比,锐骐新一代算是个中等身材,表现平平。新车内外设计简洁化,搭载日产ZD30柴油发动机的四驱皮卡;

2、外观上锐骐皮卡新一代走简约时尚的路线,在车身轮廓以及细节之处仍能找到日产D22的影子。新锐骐的车身长度增加了100mm,车身尺寸为5080*1820*1715mm,轴距为3050mm;

3、车头的进气格栅造型与目前郑州日产旗下的NV200以及帅客保持基本一致,粗壮有力的前脸与外观风格十分协调。

苑经义
【认证专家】苑经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锐骐皮卡现在在出售的车款有2013款和2015款;发动机有:2.2T.4L.5T.0T.2T,变速箱只提供手动变速一种。另外还分为两驱和四驱版,锐骐两驱车身尺寸为:4980X1690X1650X2950,车身尺寸为:4980X1820X1715X2950。市场指导价为:7.98-14.48万。

金星
【认证专家】金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配备了LED日间行车灯,视觉效果非常不错,也为整体的细节增添了一丝时尚感,机器盖上方的进气口并非装饰物,它能起到实际的用途,造型上又能增加车头的力量感,硬朗的车侧造型凸显出皮卡应有的本色,高耸的轮眉使其看上去很有些硬汉的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