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锐骐皮卡四驱柴油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黄俊良
【认证专家】黄俊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东风锐骐皮卡四驱柴油还是可以的:

1、日产锐气皮卡性能不错,车辆的地盘和车身采用的是尼桑皮卡的地盘、车身,排气量2.5L,底盘高215mm,油耗在10.0L/km,发动机是国产的,价格在八万元左右,性价比还是挺高的;

2、皮卡,柴油日产锐骐排量。日产锐气皮卡性能不错,车辆的地盘和车身采用的是尼桑皮卡的地盘、车身,排气量2.5L,底盘高215mm,油耗在10.0L/km;

3、发动机是国产的,价格在八万元左右,性价比还是挺高的。

曲宏伯
【认证专家】曲宏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郑州日产在做,其中D22皮卡属于日产皮卡,发动机性能不错,但油耗相对不低。而锐骐皮卡是与D22日产皮卡共线生产的,价位比D22皮卡便宜,但性能还是D22皮卡好。

郁彦昌
【认证专家】郁彦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郑州日产东风品牌的皮卡叫锐骐皮卡。车身尺寸有两种,两驱 4980*1690*1650 ,四驱 4980*1820*1715 车厢尺寸都是一样的,1395*1390*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