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神l60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章和志
【认证专家】章和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东风风神l601.8l自动新享最低的价格在10.8万元左右。东风风神的车性价比高配置好,现金的优惠力度都很校:

1、东风风神L60由东风公司、PSA集团及神龙公司三方共同开发。新车使用东风品牌,并在东风风神营销渠道进行销售,东风公司拥有自主品牌项目相应技术知识权利;

2、外观方面,风神L60采用了双横幅式前进气格栅,楔形设计的前大灯和前进气格栅融为一体。新车的尾部设计看起来中规中矩,同时,车身尺寸方面,风神L60的长宽高分别为4712mm/1820mm/1540mm,轴距为2710mm轴距数字和现款在售的东风标致408相同;

3、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6L或1.8L发动机,其中1.6L发动机最大功率117马力,1.8L发动机最大功率139马力。

赛力克
【认证专家】赛力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低的价格在10.8万元左右,风神L60是东风和PSA集团合作研发的产品,风神L60基于PSA二号平台开发,轴距达到了2710mm。东风风神L60由东风公司、PSA集团及神龙公司三方共同开发。新车使用东风品牌,并在东风风神营销渠道进行销售,东风公司拥有自主品牌项目相应技术知识权利。采用了来自标致雪铁龙的1.8L及1.6L CVVT高效能发动机,其中1.6L发动机最大功率117马力,1.8L发动机最大功率139马力。

秦振海
【认证专家】秦振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东风风神L60是东风和PSA集团合作研发的产品,风神L60基于PSA二号平台开发,由东风、神龙主导设计、法国标致雪铁龙集团提供基础平台和技术。紧凑型的轿车,尺寸 4712×1820× 1540mm,轴距为2710mm轴距数字和现款在售的东风标致408相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