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得利卡d5什么时候正式上市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烨霖
【认证专家】杨烨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三菱得利卡D5正式上市暂时还没有公布的:

1、第一代三菱得利卡于1968年面世,于1994年推出的第四代至今已有12年历史,即将上市的新车为第五代,因此名为得利卡D:5;

2、四驱版为得利卡最著名的版本,第五代将厢式车的舒适性和SUV的高性能更完美的结合在一起;

3、新车共有三个版本,空间灵活多变,载物能力较强的八座版;豪华配置丰富的八座版;搭载2.4升MIVEC可变气门正时发动机的四驱版。

朱鹏池
【认证专家】朱鹏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还没有在国内上市的,所以不清楚上市时间是什么时候。三菱汽车近日发布了新一代得利卡,称为得利卡D:5,新车将于明年初在日本上市销售。这是三菱汽车计划于2006财政年度在本土推出三款全新车型之一,九月上市的三菱eK Wagon和eK Sports;第二款是本月上市的新一代三菱帕杰罗。eK和帕杰罗都获得了优异的销量,三菱对新一代得利卡也寄予厚望。

邵力夫
【认证专家】邵力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三菱得利卡,并非没有出现在中国,三菱多利卡以前被东南引进要东南多利卡在国内生产和销售郭,只是该车子在国内已经停产好多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