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利458多少钱一辆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朱子昂
【认证专家】朱子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法拉利458的售价为65万美元。购买法拉利458条件:

1、你必须是社会名流,道德高尚,而且不能有任何违法犯罪记录;

2、您必须是法拉利会员,必须有3辆以上法拉利,且至少一辆有10年以上;

3、你一定有法拉利F40和F50两款车型,这两款宝藏本身很难得到;

4、有其他特别优先权的人可以优先购买,如舒马赫等汽车之王;

5、你不能在法拉利规定的时间内把你买的恩佐汽车转售给别人。

周俊贤
【认证专家】周俊贤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法拉利458官方报价是64.333万美元。法拉利Enzo堪称人类伟大的艺术品。由Pininfarina主笔的风格主题,是要完全的打破以往设计的GTO,F40,F50车型设计的观念,开发一辆拥 有全新形体语言的,看似未来派的汽车。

安峰
【认证专家】安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法拉利458官方售价是在60-65万美元,法拉利Enzo采用了大量F1的技术,并配备F1的顺序换挡变速箱和超大的碳纤陶瓷刹车碟。虽然该车的马力高达惊人的660匹,但是却非常容易驾驶,目的是提供给大家一个驾驶超级跑车的机会却又并不需要有舒马赫般的驾驶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