轩逸油耗高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郑景辉
【认证专家】郑景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轩逸这款车使用的是CVT变速箱,是非常经济省油的,综合平均油耗100公里约8升左右。轩逸油耗突然变高的原因如下:

1、油耗和驾驶条件、驾驶习惯、车辆保养条件和车辆负荷等诸多相关因素;

2、里程差距大肯定也是个问题,影响油耗的因素实在是太多了;

3、如驾驶习惯(急加油、急刹车、空挡滑行、速度和挡位不匹配)、胎压过低、加的机油质量差、点火系统故障和电气控制系统故障等,这些因素都会增加车辆的油耗。

蒋奇致
【认证专家】蒋奇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高,如果日产轩逸的油耗突然变高,个人认为排除了驾驶条件和驾驶习惯的变化因素,汽车发动机积碳过多,气缸不足或氧传感器故障可能都会导致这个问题出现,谨慎建议应找一家正规的汽车维修厂检测维修一下。

张修远
【认证专家】张修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轩逸的油耗不高啊,1.6发动机平均油耗约7.5个左右。油耗、路况和驾驶习惯也有很大关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