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亚特派力奥空调滤芯在哪里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嘉
【认证专家】李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菲亚特派力奥空调滤芯是安装在副驾手套箱后部的,如果想要更换的话,可以按照以下方法进行:

1、首先要打开手套箱盖,找到手套箱右侧的固定卡扣,并用力向外侧拔出,将手套箱盖的固定卡扣取下后,用双手将手套箱两边向中间挤压,手套箱就可以拿下来了;

2、在拿下手套箱之后,就可以看到空调滤芯盖板,然后用力按压盖板两侧的固定卡扣,盖板就可以取下;

3、盖板拿掉就可以看到空调滤芯了,然后向外侧抽出旧的空调滤芯,将新的空调滤芯按进去,然后按照相反步骤装好就可以了。

吕永怡
【高级专家】吕永怡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菲亚特派力奥空调滤芯位置在前窗下面,打开发动机盖板在机舱的左前方,海绵里面,有个大螺丝固定着打开就可以看到,换滤芯也很方便的。

1、首先在主驾驶室左下角找到发动机舱锁开关,扳动开关能打开发动机舱锁;

2、之后 扳动发动机舱图示位置,就能打开发动机舱盖;

3、使用支架将发动机舱盖支起来;

4、之后使用扳手将上图标红的三个地方螺丝拧下来;

5、之后在缝隙处就可以看到空调滤芯了。

何自怡
【认证专家】何自怡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的空调滤芯在发动机舱内的,如果没有空调滤清器过滤,一但这些颗粒进入车厢内,会影响行车安全。而高质量的空滤清器能吸收粉尖颗粒,减轻呼吸道疼痛,减少对过敏者的刺激,行车更加舒适,空调冷却系统也受到了保护。请注意空调滤芯有两种,一种是没活性碳,另一种是含活性碳的(购买前先咨询清楚),含活性碳的空调滤芯不但有上述功能外,吸收大量的异味等功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