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德酷路泽4000动力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朱子昂
【认证专家】朱子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兰德酷路泽4000动力很不错:

1、内饰上,新兰德酷路泽仅有细微调整,仪表盘小有变化,中控区域增加了金属装饰,以及带实木装饰的多功能方向盘;

2、配置方面,新款兰德酷路泽新增座椅通风、方向盘加热、电动升降行李箱尾门等功能。另外,还采用了多地形可选驾驶辅助装置(MTS)、转向驾驶辅助功能(Turn Assist-function)等装备,并且将低速巡航驾驶辅助系统升级至5挡(Crawl Control 5step);

3、动力方面,新款的丰田兰德酷路泽的发动机配置还是4.0升V6自然吸气汽油发动机,与发动机相匹配的依然是与老款一样的五速和六速自动变速箱。

张英逸
【认证专家】张英逸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7款的中东版兰德酷路泽4000动力比前款提升了23KW,扭矩也提升了9N/m;这款4.0L排量的V6自吸发动机,只要提高其转速就能获得你想要的驾驶感受。更重要的是自吸大排发动机提 升了动力输出的平顺性,是那些带小排量T的越野车所不能比拟的。

区弘益
【认证专家】区弘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兰德酷路泽 排量氛围4.0L V6发动机的1GR 和4.6L V8的1UR;其中4.6L发动机是代替的原本4.7L老款1UR V8 发动机 在发动机扭矩和功率上都有质的飞跃 但是之前的4.7L和4.0L发动机均可以使用劣质汽油 其供油技术技术还是电喷时代的产物 另外压缩比也自然而然的很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