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款兰德酷路泽4000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于理全
【认证专家】于理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兰德酷路泽4000需要49-100万之间:

1、兰德酷路泽(LAND CRUISER)——陆地巡洋舰,历时综述这款车已经有长达50多年的历史了。50年弹指一挥间,陆地巡洋舰的历史可以说是一部成功的越野车历史,这部厚重的历史给了许多汽车厂商以启发的;

2、兰德酷路泽(LAND CRUISER)是日本丰田汽车公司生产一款进口ORV(Off Road Vehicle)越野车,这款车虽然大,但并不实用,城市道路行驶不方便、转弯半径太大,因此掉头困难停车费劲,特别是油耗很高。这也是正常的,毕竟是一款硬派越野车;

3、兰德酷路泽作为一款硬派越野车,在以往数十年的光辉岁月里,除耐久性、可靠性和越野性能之外,还实现了更高的豪华感、品质感,真正成为一款世界顶级的SUV。奈何时代潮流的变化,一代“越野之王”就此陨落,退出了历史舞台。

齐星阑
【认证专家】齐星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没有2019款兰德酷路泽,只有中东版2017款,丰田霸道4000 TXL 无窗版 天津英杰平行越野车总汇:¥45.00万左右,配置:电动折叠后视镜、17铝轮、冰箱、半镀铬前中网、备胎字母贴、备胎镀铬条、后尾灯镀铬、车门防撞条、电动座椅、巡航定速、黑踏板、三区空调、多功能方向盘、中央差速锁、下坡辅助、后电眼、倒影、前小杠、镀铬尾喉、智能卡、一键式启动。

乔昊英
【认证专家】乔昊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兰德酷路泽4000需要49-100万之间。2017款丰田兰德酷路泽4000中东版9月引领金秋低价购车;乞丐版酷路泽4000已到店,购现货54万手续齐全,顶配/乞丐版/底挂备胎/大尾翼版配置齐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