途观l新能源改装无钥匙进入可以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微醉
【认证专家】微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途观l新能源改装无钥匙进入是可以的:

1、途观l无钥匙进入系统当你踏进指定范围时,该系统即可识别出你就是授权的驾驶者并自动开门;

2、无钥匙进入功能:当钥匙靠近车体时,车门自动开锁并解除防盗警戒状态,同时方向灯闪烁2次;当钥匙离开车体时,车门自动上锁并进入防盗警戒状态,此时转向灯闪烁1次,喇叭响一短声;

3、一般情况下当钥匙靠近主门的有效检测距离在1.5m左右的时候,钥匙芯片的ID会自动和与发动机的ID进行匹配,成功配对之后汽车车门开启,无需钥匙。

醉生
【认证专家】醉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可以改,到4S店贵些,到改装店去改也可以,稍微便宜些,但是后安装的都会有问题。因为智能钥匙的信号接收器,四个车门,后备箱,车内都需要有,这样在有干扰信号的地方智能钥匙失灵的时候也可以把车开走。

我现在不忙
【认证专家】我现在不忙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是可以改装的,专车专用的,价格在两千多左右,改装之后用起来很方便的,不用再去掏钥匙拧钥匙那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