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兰德酷路泽2019款4600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何自怡
【认证专家】何自怡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酷路泽一直以强大的越野性能位于世界越野车的顶端:

1、作为几十万的酷路泽一直存在着议论纷纷的话题,那就是抛出性能外,酷路泽的外观过于呆板,电子化的配置极为单一;

2、酷路泽全系只有酷路泽5700高配版匹配都市化的大包围,配备20寸的五幅轮毂,但由于百万的售价让很多越野爱好者望闻却步;

3、2019款新款酷路泽在4.0,4.6版本上增加了GT版,并且在5.7的基础上增加了GTS版;

4、前脸依旧是家族经典的样式,镀铬装饰的进气格栅搭配发动机盖上隆起的线条,显得极其的动感和霸气,充满硬派越野SUV的风范。氙气大灯造型方正,高度可调节。电动调节外后视镜面积很大,观察后方来车情况比较的方便。离地较高的底盘带来了极强的越野能力,整个侧面看上去非常的魁梧。

周元良
【认证专家】周元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酷路泽外观方面:前脸依旧是家族经典的样式,镀铬装饰的进气格栅搭配发动机盖上隆起的线条,显得极其的动感和霸气,充满硬派越野SUV的风范。氙气大灯造型方正,高度可调节。电动调节外后视镜面积很大,观察后方来车情况比较的方便。离地较高的底盘带来了极强的越野能力,整个侧面看上去非常的魁梧。皮质和桃木饰条的运用,营造了不错的内饰豪华感,不过整体设计比较的简洁,一切都是围绕实用展开的。黑底白字的仪表盘的清晰度不错,中间提示灯能够帮助你及时的了解车辆状况。中控台的按键布局也挺简单,上方提供了一个用来显示收音机的液晶屏,而下方是双区空调操控。挡杆附近的功能按键比较的多,包含了五种越野模式切换、中央差速锁、二挡起步、节能模式、陡坡缓降、坦克掉头等按钮,这里是整车的核心所在。

温绍辉
【认证专家】温绍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V8款丰田酷路泽4600在保持简洁大方的同时更显流畅,蹭条以及尾部组合灯设计均有优化更新。新的外观则针对目前流行的设计进行了诠释,实用的同时,提高了车辆的挡次和霸气。上方为多功能显示屏,中间为音响控制系统,左右两侧为空调出风口和空调温度控制按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