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德酷路泽2019款配置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唐文轩
【认证专家】唐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兰德酷路泽2019款配置还是不错的,非常的丰富,比起之前多了很多有用的东西:

1、外观方面:前脸依旧是家族经典的样式,镀铬装饰的进气格栅搭配发动机盖上隆起的线条,显得极其的动感和霸气,充满硬派越野SUV的风范;

2、皮质和桃木饰条的运用,营造了不错的内饰豪华感,不过整体设计比较的简洁,一切都是围绕实用展开的。黑底白字的仪表盘的清晰度不错,中间提示灯能够帮助你及时的了解车辆状况;

3、中控台的按键布局也挺简单,上方提供了一个用来显示收音机的液晶屏,而下方是双区空调操控。挡杆附近的功能按键比较的多,包含了五种越野模式切换、中央差速锁、二挡起步、节能模式、陡坡缓降、坦克掉头等按钮,这里是整车的核心所在。

郑嘉福
【高级专家】郑嘉福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兰德酷路泽使用了最新技术与科技如Crawl Control低速巡航驾驶辅助系统、KDSS动力调节悬架系统、HAC上坡辅助控制系统、VVT-i系统的采用使其在提升耐久性、可靠性和越野性能之外实现了更高的豪华感、品质感,真正成为一款世界顶级的SUV。此外,LAND CRUISER 200兰德酷路泽在原有4.7L车型的基础上增加了4.0L车型,为用户提供了更多样的选择。

盛璞瑜
【认证专家】盛璞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一款车在对外观进行大幅度改良的同时,还体现了和以后盛行的40款车型相近的结构。虽然发动机是从使用吉普BJ的B型汽油发动机开始的,但是将后来又出现的更高马力的F型直列6缸3878cc引擎统一装备在了这种车型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