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普瑞维亚二手车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姚浩波
【认证专家】姚浩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丰田普瑞维亚二手车如果年限还行,车况良好,价格实惠,还是挺好的,值得入手:

1、目前,二手车的价格受到新车市场的冲击很大,新车频繁降价,使二手车的价格也出现了一些变化;

2、为此,车主要对自己车型的新车交易价格有清楚的了解,在良好的条件下,年龄不到一年,如果是市场上最畅销的车型,二手车的销售价格=新车价格(新车净价)x90%;

3、如果有一定的市场知名度的车型,其二手车价格是=新车价格(新车净价)x80%,如果市场占有率很小,品牌对广大冷车型车主并不了解,其二手车价格大约是:新车价格(新车净价)x70%(甚至更低)。

苑经义
【认证专家】苑经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二手车要看具体的车况的,如果是车龄、车况、价钱都还可以的话,是可以买的,如果之前有过泡水的情况、火烧的情况、出过事故、大修过等情况建议就不要购买了。丰田普瑞维亚(Previa)是丰田公司从1990年开始生产的一款MPV,在日本市场称为Estima(エスティマ),而在澳大利亚则称为Tarago,在中国大陆一般称为子弹头、大霸王、超霸王等。普瑞维亚(PREVIA)的秘诀在于提供充足的空间,同时确保极佳的灵活性,能够按照自己的意愿对车内空间加以调整和利用。

张英逸
【认证专家】张英逸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如果汽车状况良好,价格合适,值得购买,作为轻型代步车,还是很不错的,节油,外观,空间,内饰等都不错,比较适合家用车。丰田普瑞维亚外形前卫别致摆脱小客车的传统路向经历多年悉心研制而成的新一代Previa外形充满新颖、前卫的设计元素,圆浑的车身线条隐约透视出刚劲动感的气派;设计独特的前大灯与散热器栏栅相接,看起来更是精神饱满;重新设计的车灯组合充份突显3D的立体形象,从车头一直伸延至挡风玻璃、车顶与车尾门,勾画出更结实、流而的轮廓,完全离脱了一般小客车的传统设计,予人一种刚柔并重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