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兰达新款什么时候上市时间是什么时候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任志新
【认证专家】任志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汉兰达新款的上市时间估计是19年的年底上市的:

1、2020款汉兰达基于丰田全新的TNGA-K全球通用平台,该平台与老平台相比能够提高车身的刚性,并且加大了轮距以及降低了重心,对于车辆尤其是汉兰达这种大型SUV的操控性和稳定性有很大的提升;

2、外观方面,2020款汉兰达还是维持着与现款相同的风格没有发生较大的改动,只是在一些细微的地方作出了修改;

3、但这些修改也非常有讲究,不仅使2020款汉兰达不再像现款一样看起来笨重,而且也提高了空气动力学特性,可以有效降低大型SUV天生的风噪大的缺陷。

于理全
【认证专家】于理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丰田第四代汉兰达在2019纽约车展全球首发,新车基于TNGA-K平台打造,提供2.5L混动和3.5L V6两种动力可选。V6动力的新汉兰达将会在2019年12月开始在北美交付,而2.5L混动车型则要等到2020年。

王英锐
【认证专家】王英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款汉兰达上市时间并没有一个明确的时间,但预测2020款汉兰达上市时间会是今年年底的12月份。2020款汉兰达大改款不仅是外观上有了变化,动力以及配置等方面都有了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