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汉兰达二手车3年以内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章和志
【认证专家】章和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丰田汉兰达空间方面很满意动力够,高速跑起来很舒服:

1、上大坡还没试过,应该没想象那么轻松,毕竟车自重太大了,刚开始不习惯,引擎盖很高,不过牛就牛在这,停车倒车很靠技术,油耗城市14个,高速9.1;

2、精确测过舒适方面没的说,蛮享受很大气,很喜欢,尤其高高的引擎盖,男人开的车,女人开也很拉风哦不错,新车味道大,用料实在,有价格,有性能,就不要比了,总体配置低,没有导航,雷达,电子手刹跑高速赶快不错特别稳,自重2吨油耗才10个左右真的特别给力主要是市内走走停停,然后偶尔走走快速路,武汉路况不行,现在到处都是修修补补的破路;

3、汉兰达开过底盘和悬挂的过滤还是不错的,板凳坐着舒服!不知道那些说薄的人怎么想的,可能是没做过吧,后排家里人说感觉也不错腿部支撑不错坐垫够长!操控还不错,方向盘特别轻,汉兰达外面看着大,开起来感觉没有那么大。

党祺瑞
【认证专家】党祺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七座suv里,汉兰达绝对首屈一指,汉兰达的性价比最高,就市场反应的故障率来说,汉兰达绝对质量够硬,就说冠道urv,按理说本田质量也可以吧,但是呢,1.5的机油增多,2.0的漏油,谁也不想花30万买个麻烦回家,提心吊胆的,反观汉兰达,没有什么大面积的质量问题,老百姓购车还是把质量稳定性放首位。而且保值率高、耐操、省心、保养便宜 。

孔昊硕
【认证专家】孔昊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汉兰达最大的优点就是个人喜欢,底盘高,驾驶舒适,开车的时候车窗全关情况下比较安静,走过烂路的时候,比较稳,我是新手也感觉有点信心通过。安全方面,气囊应该能承受保护人的安全,其次汉兰达的视野个人觉得比其它车型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