昂科威用的是什么轮胎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李浩茂
【认证专家】李浩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昂科威轮胎规格有235、50R19和225、65R17等,品牌全部为普利司通。以235\\50R19为例,235指的是轮胎的横截面宽度为235毫米;50指的是轮胎的扁平比;19指的是轮胎的直径为19英寸。

轮胎横截面宽度越大、扁平比越小的轮胎高速行驶时的稳定性就越好。一般来说,轮胎胎压都为2.3巴到2.6巴,轮胎胎压太高或者太低都会对汽车的日常行驶产生影响。在日常用车时,一定要按时对轮胎进行检查,防止在用车的过程中产生安全隐患。

轮胎属于橡胶制品,橡胶制品是长时间使用会出现老化现象,所以轮胎是需要定期更换的。一般的轮胎安装在汽车上是可以使用四年的,所以建议每隔四年更换一次轮胎。在购买新轮胎时,一定要看清楚生产日期,一般的轮胎放着不用的保质期是三年,如果轮胎出厂已经超过三年了,那就不要购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