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代汉兰达上市时间是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钟鸿云
【认证专家】钟鸿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第四代汉兰达的上市时间目前是不清楚的,估计是在年底,要不就是在明年初:

1、新车的车长比现款长了60mm,主要是增加后备箱尺寸,从而增加储物空间,车身侧面的力量感很足,轮拱很粗壮,给人强有力的爆发感,车尾的设计与现款相比变化不大,主要是两侧的尾灯造型和后备箱线条;

2、后视镜造型线条变得硬朗了,据介绍,这样的设计有效的降低了风阻,同时减少风噪;

3、新车配备了后视镜电加热及盲区监测辅助系统,实拍车型轮圈是20英寸的。

杨烨霖
【认证专家】杨烨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第四代汉兰达在此次的2019纽约车展上亮相了,外观造型变得焕然一新,新车出自TNGA-K平台。整体风格给人是一种酷酷的大叔范,新车采用了全新设计的大灯造型,造型扁平,灯组内部结构下方还带有LED日行灯,雾灯区域设计立体感进一步提升了,以迎合梯形下进气格栅,新车件今年末至明年初上市上市。

区弘益
【认证专家】区弘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近日,丰田官方发布了一组新一代汉兰达官图,据悉,该车已经在近日开展的纽约车展期间正式亮相,根据官方消息,该车将于2019年12月开始在北美交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