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兰达七座空间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皓君
【高级专家】周皓君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汉兰达七座的空间:

1、外观:汉兰达外观时尚尊贵,典雅大气。三角形的前大灯,呈六边形棱角设计的前栅格,一体化的丰田牛头标、粗厚的镀铬装饰,镀铬件镶嵌的雾灯,微微前倾的车头造型,使得整个前脸富有时尚,立体感。从车头贯穿至车尾健硕浑厚的腰线,突起的翼子板,黑色的裙边以及镀铬的门槛,让车身显得敦厚修长而富有动感。LED高位刹车灯,高位扰流板,红白色相间的三阶梯式后组合大灯,大范围的镀络饰件,提升了整车的时尚、尊贵感;

2、内饰:汉兰达内饰整体设计素雅大方,中控按键较多,但布局合理,操作方便;做工精细,接缝比较均匀;内饰色调搭配高贵典雅;配置丰富;整体来说内饰的实用性较强;

3、空间:汉兰达车身高大,车内空间宽敞充裕。第二排可进行前后滑动120毫米,还有按比例放倒的功能,中间座椅更是可以自由拆卸组合。第三排亦可成比例放倒,增加空间的灵活性,提升后备箱的容积。此外,车内还有许多精心安置的储物空间,储物能力较好。

蒋奇致
【认证专家】蒋奇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汉兰达最大的优势一是空间,二是舒适性。先说空间,坐过汉兰达的人才有真的体会,并且7座也绝不是鸡肋,满载也没有太大压力,这在目前的7座SUV中很少能做到这一点,尤其是中级SUV。储物空间也是无敌,上车手机可以随便扔,特别是中控的那整条储物空间,太方便太直观了,最强大的还要数扶手箱,可以放的东西太多了,大的有点变态。

金和煦
【认证专家】金和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汉兰达采用3.5L V6发动机+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2.7L L4发动机+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两种动力总成。这两款发动机均搭载了丰田独有的双VVT-i技术、ACIS可变进气系统、滚轮摇臂结构等先进技术。其中3.5L车型采用V6发动机,配合五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最大输出功率可达201kW,在4700rpm时可以输出337Nm的峰值扭矩。0加速到100Km/h加速时间只需9秒。汉兰达七座空间还是可以的,还挺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