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20座考斯特油耗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飞鸣
【认证专家】李飞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油车耗油不开空调大概为百公里20升油,柴油车为15升左右:

1、丰田考斯特从诞生到今天已有近40年历史,进入中国也有30多年的时间,对中国客车尤其是中巴车的设计和制造产生了巨大影响,属于典型的日本车设计,与欧美车系明显不同,没有大的缺点,以方便、美观、实用为主,更迎合中国人口味;

2、虽然丰田考斯特在不少人看来只是普通的ldquo;中巴车rdquo;,其实高级领导往往更喜欢乘坐,特别是下基层视察工作或者参加会议和团体活动;

3、在各大城市考斯特往往象征着更高的权威,考斯特空间宽敞、做工精致、配置齐全而且可以多人同行,相对来说也比较低调。

黄俊良
【认证专家】黄俊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现在的丰田考斯特私人较多用于旅游公司,大部分是金龙车改装,其为柴油车,真考斯特在旅游公司较少。考斯特车主要用于公务商务接待用,我是在行政单位开考斯特的,单我个人评价,感觉这款车性能各方面都不错,比较稳定,极少出现故障。唯一的不足就是排量小了点,连续上坡会有稍许吃力。考斯特排量全国统一为2.7。汽油车耗油不开空调大概为百公里20升油。柴油车为15升左右。

吴俊天
【高级专家】吴俊天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大概为百公里20升油,丰田考斯特车内配备了高挡OTTOMAN意大利真皮航空座椅,并配置了电动脚托、电动靠背平躺。考斯特内部航空座椅前部可配备一张真皮汇报席办公桌,桌面配以多媒体数据转换接盒,实现多功能移动办公与会议展示。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内饰的改装上,还有许多不同的细节的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