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斯特商务车多宽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朱鹏池
【认证专家】朱鹏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根据厂家的车型参数,丰田考斯特商务车的 车长(mm) 6990 车宽(mm) 2035 车高(mm) 2600:

1、丰田考斯特是世界公认的“豪华客车”代名词,是商务活动中最值得信赖的忠实伙伴,那充满美感的造型和优良的性能,深受世界各地用户的喜欢;

2、现在,诞生于中国本土的第一辆丰田汽车-国产柯斯达,在人们的热切期盼中以其一贯的高雅潇洒身资隆重登场,并从此开启了在中国生产丰田汽车的历史,丰田柯斯达(考斯特)-办公商务车的首选;

3、不管是从制造工艺、外观设计还是从品质上来说,在国内的轻客市场里绝对是龙头老大,国内很多轻客都是以柯斯达为蓝本仿造的,质量根本不可同日而语。

蒋朋义
【认证专家】蒋朋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考斯特商务车身宽是2040mm的,丰田考斯特在改装方面更加注重商务旅行中办公的实用性。车内的真皮航空座椅,电动调节装置可以让您自行调节最舒适的空间距离、靠背以及脚托的角度,特殊的座椅。

黄文赋
【认证专家】黄文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考斯特的车身宽度是2040mm,一般这个级别的中巴车型车身宽度都是在两米左右的,具体您可以看下图来确认该车子的车身宽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