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e350什么驾照的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许英杰
【认证专家】许英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长超过6米的载客汽车,必须持有A1驾照,C照只能开小型客车,福特e350车长6020mm,所以得A1:

1、C1驾驶证可以开9座以下(含9座)的小型载客汽车和所有蓝牌的货车(车长6米以内)。但是载客汽车可不是所有蓝牌的都能开。有一些老车牌的载客汽车虽然是蓝牌可是必须要B1驾驶证才能驾驶;

2、因为在2007年10月1日前,按我国机动车登记办法,中型客车(10座以上,19座以下)上蓝色小型汽车号牌,之后上黄色中型客车专用号牌,之前上蓝牌的中型车不强制换牌;

3、只在过户和补牌时给予更下,所以仍有部分蓝牌中型车存在,所以不要以牌照颜色来做为C1能否驾驶载客汽车的标准。

颜承运
【高级专家】颜承运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福特e350必须持有A1驾照才可以开哦,福特E350车型个人认为优点是车子的空间大,舒适性好,回头率高,缺点是车子费油,价位贵,维修保养价格高。

王永年
【认证专家】王永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福特e350必须持有A1驾照才可以开,福特E350是一款大尺寸豪华房车,车长达到了6米,高度也到了2.6米,虽然轴距为3.5米,但是天生大肚式设计让E350拥有了超宽阔的内部空间用来布置豪华装饰。作为一款移动的豪华酒店,选配对于E350而言是一种装修手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