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特锐为什么停产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德本
【认证专家】杨德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丰田特锐停产原因可能是因为销售率太低了,所以出现了停产现象:

1、特锐车型的英文为terios,是丰田公司为中国市场量身定造的达路(dario)系列车型的第一款;

2、达路(dario)系列车型是丰田公司为适应比重很大的中国低端家庭用车而制定的一个紧凑型系列产品的总合车型概念;

3、其中包括了好多款基于丰田公司的先进技术,针对中国的实际路况,以小型紧凑、经济耐用、时尚前卫为设计指导思想的紧凑车型;

4、特锐作为达路系列的第一款面市车型,无论从设计理念上还是其实际功用上都将其设计理念完整的表现了出来。

王德莽
【认证专家】王德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是丰田大发特锐,就车子而言,性能不错的,1.3L加上一个四驱系统,呵呵,挺好用城市小SUV,但是价格偏高了,其实特锐的竞争对手就是铃木的吉姆尼了,最主要原因就是价格定位和市场需求不符吧,你看众泰2008,完全抄袭特锐,但是价格5W多,卖的挺好的,可技术含量就差不少了。

杨飞文
【认证专家】杨飞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特锐是以城市年轻人为核心用户来设计的,外形紧凑,比一般的小型SUV还要娇小一些。长度只有3745mm,宽和高分别是1555mm和1695mm,轴距2420mm,转向半径只有4.7米,在城市中穿梭绝对是机动灵活。它的车内设计与紧凑型轿车接近,各操作部分都比较小巧,以实用为原则,停产可能是保值率低、价格高等原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