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铃t3单排厢货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元良
【认证专家】周元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安全性能不错,重点部位采用高强度钢板加固,可见奥铃还是挺用心的:

1、奥铃品牌是福田汽车战略业务品牌之一,面向中高端轻卡微卡目标市场,定位于融合欧美日科技打造的城市物流4.0超级轻卡;

2、奥铃品牌拥有奥铃M4、M3和V3三大产品平台,其中奥铃M4平台下设奥铃CTS、TS两大产品线、M3平台下设奥铃CTX、TX及奥铃新捷运三大产品线,奥铃V3平台下设奥铃T3产品线,实现中高端轻卡、微卡市场的全覆盖,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可靠、绿色、节能高效和智能互联的城市物流系统解决方案;

3、奥铃系列轻卡、微卡配装有康明斯、奥铃动力、CNG动力、纯电动动力和G03动力,是中高端轻卡微卡市场动力最丰富、品种最齐全的品牌。

韩文山
【认证专家】韩文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奥铃T3配装福田汽车自主研发的G03-1.2L发动机,具有动力强劲、技术先进、低排放、低油耗、低噪音、高可靠性等性能特点,另外具有超大货厢容积;货箱与车身分体独立设计,标配龙门架,货箱边板、底板加厚设计,底板辊压深度达16mm,载货能力强。

苑经义
【认证专家】苑经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奥铃T3搭载的是柳州五菱的1.25L发动机,功率64KW,我打算买个双排,货箱是2.1米的,货箱边板、底板加厚设计,载货能力比较强,而且驾驶室的做工、板件也不错,基本上能装个2吨左右,综合感觉是一款能拉能跑,油耗低,可靠性不错的一款小货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