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迪探索者3柴油版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姜建章
【认证专家】姜建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福迪探索者3,2011款2.8T柴油版车型性价比方面不错,不过该车型保有量少,维修保养便利性和保值性方面不是很有优势:

1、探索者Ⅲ无论从舒适性、动力性和燃油经济性等方面都有了大幅度提升,某些方面甚至产生了质的飞跃;

2、尤其是装备了2.8升五十铃技术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的柴油车型,不仅在动力性、耐用性以及经济性上领先传统的汽油发动机;

3、不到10万元的售价也让钟爱国产柴油SUV的消费者多了一个称心的选择。

钱高旻
【认证专家】钱高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福迪探索者Ⅲ 说起位于广东南海的福迪汽车,知名度虽不算太高,但在业内却具有相当高的地位,原因是国内诸多大型皮卡或SUV生产企业,如北汽福田、东风、长城、曙光、南汽、中兴等产品的车身以及大量零部件均由南海福迪提供,可谓中国SUV行业的“幕后英雄”。前不久,福迪公司推出了最新一代的产品--富迪探索者Ⅲ。

吴喜财
【认证专家】吴喜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福迪探索者Ⅲ 正由于是国内SUV最大的车身提供商,福迪没有理由不利用自家的车身,但带来的遗憾便是探索者Ⅲ在造型上仍然残留了些许五十铃的痕迹 。当然,经过3代的进化,探索者Ⅲ的外观已加入了大量的时尚元素,采用了更多的弧线与圆角,使得车身肌肉感张力十足。灵感来自于丰田霸道的前大灯霸气十足,与沉稳结实的水箱面罩构成了富有视觉冲击力的前脸。同时,缩小了后侧窗的设计加上加大了的尾灯,冲淡了车身的五十铃造型,有种焕然一新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