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迪探索者3配置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宗元武
【认证专家】宗元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福迪探索者3配置还是蛮好的:

1、车身尺寸(mm) 4855/1780/1900轴距(mm) 3025发动机类型 常柴4F20TCI高压共轨中冷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排气量(L)  1.995L最大功率(Kw/rpm) 75/3600最大扭矩(Nm/rpm) 223/2500;

2、福迪探索者Ⅲ 正由于是国内SUV最大的车身提供商,福迪没有理由不利用自家的车身,但带来的遗憾便是探索者Ⅲ在造型上仍然残留了些许五十铃的痕迹 ;

3、当然,经过3代的进化,探索者Ⅲ的外观已加入了大量的时尚元素,采用了更多的弧线与圆角,使得车身肌肉感张力十足。灵感来自于丰田霸道的前大灯霸气十足,与沉稳结实的水箱面罩构成了富有视觉冲击力的前脸。同时,缩小了后侧窗的设计加上加大了的尾灯,冲淡了车身的五十铃造型,有种焕然一新的感觉。

黄立诚
【高级专家】黄立诚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福迪探索者”实际上就是以前的“富迪探索者”,厂家推出这款车型的时候将车系改成了“福迪”,车名依然是“探索者”,因为是第三次改款车型,所以叫“探索者3”。与以前的车款相比,除了外形上的变化外,发动机也有所不同。这是一款城市型SUV,在诸多国产自主品牌SUV中,价位适中,印象中也没什么特别之处。是一款很容易让人忘记的车子。

姚浩波
【认证专家】姚浩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探索者Ⅲ无论从舒适性、动力性和燃油经济性等方面都有了大幅度提升,某些方面甚至产生了质的飞跃,尤其是装备了2.8升五十铃技术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的柴油车型,不仅在动力性、耐用性以及经济性上领先传统的汽油发动机,不到10万元的售价也让钟爱国产柴油SUV的消费者多了一个称心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