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祺gs4新能源怎么充电的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秦振海
【认证专家】秦振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传祺gs4新能源充电的方法:

1、使用普乐固家用便携式充电枪,直接插入220V 16A家用电插座当中,随后经过充电枪自动安全检测之后,就可以直接插入电动汽车当中进行充电了,并不需要额外的安装充电桩的哟;

2、使用普乐固家用交流充电桩,直接连接在220V家用电当中,随后经过刷卡付费、刷卡充电、直接充电等方式,并不需要去国家电网申请电表都可以充电的哟;

3、直接去外面的公共直流充电桩进行充电,这种充电方式一般30分钟内可以充电80%,1小时内基本上都可以充满电,但是需要自己用地图软件寻找公共充电桩进行充电。

吕永怡
【高级专家】吕永怡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传祺gs4新能源可以直接在家用220V充电的,如果是在外面的充电站充电就快很多,充满一次也就几十块,下个聚电桩或者其他的充电桩APP就可以查询到附近的充电桩,聚电车间的车主都是可以在聚电桩不用费用充电的。

姚浩波
【认证专家】姚浩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传祺gs4新能源汽车是可以直接在家用220V充电的,厂商会提供给你充电工具,也可以在外面建好的的充电桩进行充电,刷卡充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