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祺gs4新能源补贴后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宗元武
【认证专家】宗元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传祺gs4新能源补贴后大概是12.78至13.78万左右吧,具体建议你到当地的政府问问,因为各地政策不相同的:

1、传祺GS4新能源的内饰并做工用料尚佳,符合其定位所在。而方向盘采用皮革包裹,左右两侧安排有多媒体按键,仪表盘采用机械表盘+液晶行车电脑屏的搭配,简洁易读;

2、中控屏幕尺寸为8英寸,支持蓝牙、USB、G-link智能连接,内置导航系统。同时传祺GS4新能源采用仿皮座椅,前排座椅为手动调节。空调配置上为全系标配自动空调和后排出风口;

3、传祺GS4新能源发动机为广汽自主研发的4A15K2型1.5升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最大可输出功率为71千瓦(97匹),最大扭矩为120牛·米。

向志行
【认证专家】向志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广汽新能源GS4 PHEV整车搭载1.5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和G-MC电耦合系统组成的混动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6马力(71kW),峰值扭矩120牛·米;电动机最大功率为177马力(130kW),峰值扭矩达300牛·米,动力方面表现非常出色,用过的人对这款车的评价也都不错,都说很省油,特别适合家用,其目前补贴后价格基本为12.78-13.78万,优惠力度比较大,现在入手的话还是不错的。

姚浩波
【认证专家】姚浩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传祺GS4新能源共有智享版、尊享版两款车型,补贴前指导价为19.68-20.68万,而补贴后售价为16.38-17.38万。传祺GS4新能源长宽高分别为 4525 * 1852 * 1708 mm,轴距为 2650mm,由于电池底置,相对普通版在高度略高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