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祺gs4发动机号位置在哪里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俞俊民
【认证专家】俞俊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传祺gs4发动机号是位于发动机缸体连接变速器处的:

1、发动机号(该处指系列号)的排序及其所含的内容,不同的制造商有所不同;

2、一般会包括发动机型号,生产年月,以及该台发动机从生产线上下来时随机给的系列号,有的也会含有产地代码(但这个代码只有该制造商明白);

3、一般消费者也无需探究其究竟,只要该发动机是按照该汽车品牌的标准生产的即可,同汽车的VIN号一样,发动机号的唯一性,也是为了使其有可追溯性,以便发动机发现问题或制造商作调查时便于跟踪从而取得反馈意见。

邵震轩
【认证专家】邵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传祺 GS4的发动机信号在打开引擎盖后再发动机的旁边就可以看到,广汽传祺gs4的发动机为1.5T发动机,是在广汽传祺番禺动力总成工厂生产的。

黄文赋
【认证专家】黄文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车的发动机型号是打在的发动机的缸体上面,缸体的后面两侧,发动机型号是发动机生产企业按照有关规定、企业或行业惯例以及发动机的属性,为某一批相同产品编制的识别代码,用以表示发动机的生产企业、规格、性能、特征、工艺、用途和产品批次等相关信息。如燃料类型、气缸数量、排量和静制动功率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