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祺gs4启动后滴滴的响声咋回事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俞俊民
【认证专家】俞俊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传祺gs4启动后滴滴的响声是燃油系统提前供油,点火前的准备,这个没有什么影响的:

1、传祺全新的200T发动机在动力和调校方面都达到了较高的水平,油耗也不高,在没有使用缸内直喷技术的情况下实属不易,并不逊色于大众1.4T等合资品牌发动机;

2、但对于7速双离合变速箱,我就有点保留了,虽然底子不错,但调校还缺点火候,不必要的顿挫感对舒适性有一定影响;

3、底盘调校方面向来是传祺的强项,GS4只是继续发扬了这一传统。综上所述,GS4的整体表现还是不错的,瑕不掩瑜,GS4作为传祺的第二代产品,确实让人看到了明显的进步。

邵震轩
【认证专家】邵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引擎启动不良原因很多,分析如下: 引擎有故障,如进气系统漏气,汽油油压不足,零件损坏等。 汽油品质不良,导致进气门背面积碳,而喷射系统喷油嘴直接将汽油喷在进气门背面,当早上冷启动时,积碳已完全干燥,此时它就像一块海棉,吸附汽油,造成短暂缺油,所以引擎会抖动,甚至熄火,但再启动后即较佳或完全正常,一般预防重于治疗,建议加原厂汽油添加剂G17可防止积碳。

李经艺
【认证专家】李经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传祺gs4启动后滴滴的响声可能是发动机异响,也可能是曲轴瓦,连杆瓦,活塞,气门的响声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