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祺gs5怎么样没人买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英锐
【认证专家】王英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传祺gs5外观感觉还不错,内饰也不错,对比了一下差不多的牌子 ,感觉这车还不错,从整体来看,油耗不知道怎么样,应该不会很低吧,没人买是因为这款车的发动机有问题:

1、传祺GS5(Trumpchi GS5)是广汽乘用车在欧洲名车高性能底盘上全新开发的一款引领风尚都市SUV车型;

2、传祺GS5融合欧洲设计经典,采用新科技精心打造,在技术、工艺、配置以及主、被动安全全面创新,有2.0L和1.8T两种排量,两驱和四驱两种系统。传祺GS5于2012年3月1日下线,并在同年4月23日北京车展上市。2013年1月6日,传祺GS5 1.8T车型上市,2014年3月3日,GS5超享版上市,同年6月,GS5增值版上市;

3、C-NCAP碰撞安全性能测试成绩中,传祺GS5获得最高级别的五星评价。

温绍辉
【认证专家】温绍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传祺GS5的车身比较重,配置单上写的为1.7吨,和雪佛兰科帕奇差不多,也都是名副其实的油老虎,也就是油耗比较高,平均一公里七毛钱。再就是虽然广汽的做工一直不错,但是到了自主品牌,它的品质控制也有一些问题。现在主要问题一个是异响,车门、后备箱门等地方用不了三年都存在大大小小的响声,虽然不影响驾驶,但是影响心情。再就是空调震动过大,能听见明显的压缩机工作的声音,的确很少人买了。

杨德本
【认证专家】杨德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传祺gs5空间和内饰在国产自主品牌里算是不错的,中控可以按下去,软软的,整体性价比勉强凑合,赶不上其他自主品牌。配有车身稳定系统,底盘过硬,不会发飘,过弯道十分矫健,不会有明显的侧倾,比较整,也就是没有松松垮垮的感觉,基本上该有的配置也都能有。空间宽敞,后排坐垫长,长时间乘坐舒适度很好,不过就是有点小贵,虽然一直有优惠,可还是比比亚迪哈弗长安之类的要贵一些,目前是很少人买了,17年的时候就很多人买。